视频火热征集中

2016-01-11 16:34:56
字体:【


时间既无情又多情,他会慢慢淡化掉很多细节、很多感动;亦会使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沉淀成最甘醇的酒。

五载风雨,挚友相交,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也是一件值得回味的故事。把它们集成一个精美视频,为自己和至交好友们留个纪念吧!

天命西游视频征集活动【第一弹】开启短短数日已经获得了三十余个视频佳作,玩家参与热情高涨。






《天命西游》视频征集  绝版称号时装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30日15:00起至2016年2月14日23:59止。

【活动奖励】

1、所有按照投稿要求制作并通过帖子审核的视频,作者将获得《天命西游》永久称号“念念不忘”一枚,附有神秘属性哒~

2、官方将综合视频质量、情感描绘、帖子人气等因素,选取部分优秀作品,纳入《天命西游》官方网站视频推荐专区,更将获得永久新版本纪念时装一套,从未公开过的全新时装哦~(美图截取中,敬请期待)

3、以上奖励均可在删档内测及正式服使用。

活动开启不过数日,多个视频作品被赞数已突破100,更有个别视频已几近500位玩家点赞。

快来参与活动吧,就算不会制作视频,为可心的作品点个赞也是极好的哦~


活动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