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时装show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16-01-29 18:14:45
字体:【

 

    经典再续!天命时装show活动在玩家们热火朝天的拉票中顺利结束。本次活动竞争异常激烈,每位参选玩家都在积极踊跃的发动好友为自己拉票、互顶,使天命西游的论坛氛围更加火热。对此,天命西游运营团队衷心地感谢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

    现将最终统计的经典时装获奖名单公布

 

    由于shadowmomomo两位玩家提名的时装均为眼镜,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于本次天命时装show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我们将第十一名玩家游戏人生提名的天山公主(女)加入榜单,恭喜以上十一位玩家获得心仪的时装!

    支持量TOP1-10的人气经典时装,将在 2月燃情内测期间无限量发放,在未来天命西游的各类活动中全民派送(仅限时版)!

    Top1-10经典人气时装奖励将于2016216日前以"论坛消息"的形式发放至获奖玩家,请参与本次时装show活动的玩家密切关注您的论坛消息。

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