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特色场景赏析

2016-01-08 14:43:39
字体:【

 

  《天命西游》改编自我国脍炙人口的经典神话《西游记》。唐玄奘,孙悟空,白骨精,牛魔王……在《天命西游》中,这些耳熟能详的角色化身NPC,经典神话桥段完美融入,师徒间血浓于水的情谊、朋友间可歌可泣的感情,饱满的角色塑造都将通过游戏淋漓尽致的为玩家展现。

  作为一款3D大型MMORPG游戏,《天命西游》的第一大特色当属气势恢宏,精雕细琢的美景。

【傲来国】

傲来国有着看不尽的水光潋滟与山色空蒙,东胜神洲傲来国是四块中最美丽的世外桃源,也是花果山的国度。有丹崖怪石、削壁奇峰,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更有多座神佛天将的塑像矗立其中,为这片山水美景中添上一抹肃穆。

 

【龙宫】

宝石蓝色的海水泛着灵动的波澜,神秘优雅的海底仿佛蓝水晶球中的世界。《天命西游》中的龙宫派精致唯美,高贵的珊瑚礁波中轻摇,温润的珍珠巧妙点缀放出灵光。

【女儿国】

女儿国的景色唯美如斯,万紫千红的春色在这里更添明媚,生活在这个国度中的女子们个个娇娆多姿。眉如翠羽,肌似羊脂。脸衬桃花瓣,鬟堆金凤丝。斜红绡飘彩艳,高簪珠翠显光辉。柳腰微展鸣金佩,莲步轻移动玉肢。在这千娇百媚的女儿国中,男人甚是稀有。虽然得到温情款款的女王垂青,但是唐僧师徒的女儿国之行似乎并不太平……

 

【长安】

华岳仙掌、骊山晚照、曲江流饮、雁塔晨钟……长安城繁华如是,恍若隔世的记忆被唤醒。这里是《天命西游》故事的起点——天命之人将护卫在唐僧师徒身旁,追随他们从长安一直走到天竺国大雷音寺,数不尽的精彩从这里开始。

静谧的蘑菇林透出诡异的美

云卷云舒,风光月霁的夜空

  双龙盘踞,风起云涌。是仙人渡劫,亦或是神兵现世?好奇的玩家不如静候《天命西游》二月内测,到游戏中亲身体会这场视觉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