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天命西游燃情内测震撼开启

2016-02-01 11:24:05
字体:【

 

经过数月的筹备,经典史诗级玄幻网游《天命西游》将于2月16日开启燃情删档测试。玩家只需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即可第一时间进入到游戏中体验《天命西游》的无穷魅力。客户端下载将于本周内开放,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官方网站。  

为了让玩家在这个最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最火爆的测试体验,《天命西游》运营团队为玩家准备了“经典再续,全民轰趴”大型燃情删档测试活动,在这冬日里尽情感受《天命西游》的独特魅力,尽享奢华体验!  

【无门槛经典时装任性选】

活动期间,只要玩家注册《天命西游》游戏账号并绑定手机,即可在五套经典人气时装中任选一套!穿上华丽的时装,美美的参与燃情测试吧!

【签到礼券任意兑,时装道具倾情送】

    •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签到均可获得1张礼券,助力玩家参与燃情删档测试,还可以为未来的不删档测试兑换时装!

仅需1张礼券即可在30个传说变身符咒(绑)、40个特级保底符(绑)、40个特级精炼石(绑)等七重道具豪礼中任意兑换!(删档测试用)

收集3张礼券即可换一套人气时装,每个ID共可获得三套,含绑定手机所赠送的时装。(删档测试用)

收集6张礼券即可兑换一套天命时装show中榜单NO.1的“中国红大衣(30天)”一套。(不删档测试用)

【活动直击】

本次活动中所赠送的五套时装,均由官方论坛“天命时装show”活动中,玩家投票得出的经典Top10榜单中抽取。

 

 

 

 

新路续前缘,《天命西游》的新篇章将由本次燃情测试活动为开始,为玩家陆续展现。 未来,我们还将开展更多燃情删档内测活动,详情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2016年2月16日,天命西游,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