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燃情内测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2016-02-03 13:27:3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天命西游》燃情内测将于2016年2月16日正式开启。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快的进入游戏感受西游的热度,《天命西游》今日全面开放燃情内测客户端下载。

【点我进入下载页】  

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测试体验,《天命西游》运营团队已开启“经典再续,全民轰趴”大型燃情内测活动,人气经典时装、土豪强化道具任意领!

燃情删档内测活动  

未来,《天命西游》还将有更加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期待着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天命西游》以中国四大经典名著之一《西游记》为蓝本,真实重现一部如梦亦幻的神话巨作,为玩家展开一幅充满东方浪漫色彩的神魔文化史诗。庞大的世界观,深厚的游戏文化,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让您仿佛穿越千年时空,追溯大唐盛世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一路跋山涉水、历经艰险、降妖伏魔的取经历程!

这是一个热血燃烧的西游世界,是一个念念不忘的经典传说!与老友再度相逢,与新西游灵魂碰撞!2月16日,天命之路,即将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