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西游燃情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2016-02-16 10:13:55
字体:【

 

   那是一个传说集聚的年代、那是千万玩家流淌在岁月中的成长时光。那里有一群热血豪情的兄弟、那个有一个静坐在灯火阑珊处的人……

   血染三界,英雄何处?郡城依旧,西游仍在!《天命西游》再现经典,火爆内测,只为圆梦而来。战歌再响,兄弟重聚,数载风雨西游路,天命重逢盼君归!

   感谢广大玩家数月来对《天命西游》的期待与支持,《天命西游》燃情删档内测将于今日(2016年2月16日)正式开启!妖精老婆邀您回归,尽情体验《天命西游》的魅力!

 

五大活动、福利尽享——《天命西游》燃情删档测试盛装起航!

>活动直击<

一、《天命西游》公测概要及注意事项:

  1.燃情删档内测测开服时间为2月16日下午14:00。

  ※由于测试期间同时登录玩家较多,可能会出现排队现象,敬请谅解;

  2.玩家注册《天命西游》账号后即可使用该账号登录游戏,无需激活等步骤。

  ※请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切勿将账号密码、以及活动送出的各类礼包CDK告知他人,以免造成您的损失。

  3.您在本次燃情删档测试中,账号所有相关数据在测试结束后将不予保留,请广大玩家知悉。


二、注册游戏账号及进入游戏流程:

  >>注册《天命西游》账号<<

  >>下载并安装天命西游删档内测客户端<<


三、反外挂改良及测试反馈:

  1.外挂历来是网游的毒瘤,不仅伤害了正当玩家的利益,更会让优秀的游戏作品毁于一旦。在本次《天命西游》内测中,我们将尝试针对恶性外挂进行打击,逐步改良反外挂机制,向破坏良好游戏氛围的外挂与恶意程序宣战!内测期间,反外挂机制可能会出现误判情况,请广大玩家谅解。

  如您发现反外挂机制误判,或个别外挂依然猖獗等相关问题,欢迎到>>反外挂联盟<<中进行反馈,同时,我们也呼吁玩家与我们共同抵制外挂,维护《天命西游》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


  2.本次测试除改良外挂问题外,主要目的为测试新服务器及机房的稳定性。如果您遇到卡顿、延迟、掉线、游戏BUG等情况,欢迎在论坛>>BUG建议提交绿色通道<<中反馈给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收集整理问题并努力改进。如果您遇到严重BUG,或影响游戏正常进行的问题,欢迎拨打客服热线0108820931进行反馈,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和最快的速度来完善游戏!


  3.本次测试可能会发生临时停机维护、数据更新等情况,对此我们深表歉意,请您谅解。我们非常重视您的游戏体验,也真诚的希望广大玩家踊跃参与测试,帮助我们更好的完善《天命西游》!


四、新版本部分研发内容曝光

  《天命西游》全新版本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由于新版本内容十分庞大,地图广、玩法多,故而本次燃情删档测试暂不开放新版本相关内容。对此,《天命西游》运营团队向玩家们表示十二万分的歉意,请鞭挞我们吧/(ㄒoㄒ)/~~

  在此,我们为玩家曝光部分新版本研发资料图,全新场景哦~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场景构建(密恐慎入)

 

 

 

 

 

 

  《天命西游》从今天开始的每一步成长,都与全体玩家的支持密不可分。玩家们对西游这份不离不弃的情义,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我们一定会铭记在心,并且将始终心怀玩家,把玩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真挚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天命西游》这款包含无数青春与热血的游戏完美涅槃,重归巅峰。更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玩家看到西游在向更好的方向改变,让那些暂时离开的伙伴们看到西游的变化,重归西行路,再续梦中缘。

  愿我们以缘分为笔,真诚为墨,将西游这条绚丽的画卷书写到永远!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那个美美哒妖精在等你回家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