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不删档今日震撼开测!

2016-03-01 09:36:52
字体:【


天命再聚西游路,梦回长安见故人。不褪色的江湖,不改变的友情!《天命西游》挚爱不删档今日12:00震撼开测!

燃情删档测试后,我们针对已知BUG修复、服务器优化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修整,相信今日重生的《天命西游》将会以完美的姿态和广大玩家见面!

《天命西游》挚爱不删档版本修复日志:

【道具】

修复了念念不忘称号道具描述的问题.

【显示】

修复了部分活动线路显示错误的问题.

【等级】

调整了1-70级的升级所需经验.

【系统】

关闭了经验贷款系统,但已经贷款过的玩家仍然需要偿还贷款 -_-!#

【客户端】

修复特殊账号无法登陆的问题

新增账号记录功能.

修复了角色音效错误的问题

【副本】

修复了上古之境副本只能单人进入的问题.

修复了天工鲁门副本只能单人进入的问题

修复了观星台副本无法进入的问题

修复了决战盘丝洞副本NPC文字错误的问题

【任务】

修复了天帝宝库日常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为了感恩玩家对西游多年以来的支持以及对《天命西游》的殷切期待,“西游归来,征程再起”大型不删档感恩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

>>详情请点击<<

同时,“金猴报春归”大型线上同步起航,五大活动助力新服!充值返利、188元首充大礼包、海量点券、双倍经验尽情领!

>>详情请点击<<

感谢各位玩家数月来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更加感谢玩家们为了塑造更美好的西游而提出的建议,你们的肯定和鼓励是我们永远的动力!今日,《天命西游》涅槃重生,让我们携手同书这段千古奇缘的华丽续章!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