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非法程序再度升级!

2016-03-09 13:56:03
字体:【


致《天命西游》玩家:

《天命西游》是所有玩家的天命西游,是我们温馨的家园,是我们永恒的乐土。《天命西游》一直倡导“抵制外挂,健康网游,共享快乐”。

在游戏世界里,每个角色都拥有平等的机遇和挑战,而外挂的出现,严重干扰了正常的游戏秩序,侵害了其他游戏玩家的权益,污染了这一方净土。为了保持游戏的公平和公正,《天命西游》一直都不遗余力地严厉打击和查封外挂。但是在数次反外挂行动后,还是有个别玩家追求眼前利益,抱着侥幸心理使用外挂。《天命西游》决不姑息纵容少数外挂使用者,一经发现坚决给与严厉处罚。

1.对于第一次发现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角色,予以封号7天的处理;

2.对于第二次发现仍在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角色,予以封号30天的处理;

3.对于第多次发现仍在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角色,予以永久封号处理;

一经发现外挂,玩家可通过到官方论坛的外挂举报区下进行发帖举报,相关部门会负责第一时间把大家提交的视频证据提交给管理部门处理,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加大处理力度并且提高及时性,具体格式细则如下:

被举报者的大区:例如-金箍棒

被举报者角色名:例如-张三(备注:录制视频的时候记得牵红线被举报人、大脚即将推出后本条适用)

异常行为的时间:例如-2016年6月6月6时6分(视频录制时尽量录制整个屏幕,可以看到电脑右下角是时间显示)

异常行为的描述:描述下是瞬移、飞天、或许是遁地(辛苦下大家提示下典型的异常行为在视频中的大概时间)

视频举报的规则:请大家直接将视频证据上传到腾讯或许百度网盘 (这样能让我们获得更原始的视频证据、也更清晰)

行为行为的截图:焦点目标牵红线的截图

视频证据的链接:把网盘分享出来的地址直接复制粘贴在这行(烦请把上传的视频证据命名为被举报人角色名)

对于真心协助我们打击外挂的玩家,我们也不会让您的辛苦白白付出的,官方也会定期反馈给大家一些安慰奖品。希望广大的西游玩家同我们一起,干净游戏,拒绝外挂和第三方软件,共建公平、和谐的游戏环境!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