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非法程序再升级,GM线上实时抓捕

2016-03-14 17:04:24
字体:【


尊敬的玩家们:

于今日开始,官方将派遣GM进行线上巡查外挂!一经发现,帐号将直接封停!

届时也希望广大玩家可以继续辅助我们,积极举报外挂行为,一经查实严惩不贷!具体惩罚措施如下:

1.对于第一次发现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角色,予以封号7天的处理;

2.对于第二次发现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角色,予以封号30天的处理;

3.对于第多次发现仍在使用第三方软件的角色,予以永久封号处理;

举报方式:将使用外挂者的角色名以及非法操作通过录视频的方式进行取证(视频中需要目标人物为被举报人)。随后联系客服进行举报。接到举报后会第一时间进行技术核实,一经核实必严肃处理!

客服QQ:178186564

官方外挂举报专区>>>

举报外挂格式>>>

帐号封停进度查询>>>

最后,警告那些使用外挂的玩家,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所有的违规行为在GM面前都将无所遁形。让我们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游戏环境,祝大家游戏愉快!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