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平移服今日正式开启

2016-03-22 11:30:05
字体:【
 

亲爱的玩家:

  万众瞩目的《天命西游》老玩家平移服将于20163221200正式开启!

  网通、电信两大区机房所有服务器整装待发,迎接您的到来!

  同时,《天命西游》海量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多重豪礼等你赢取!

 

一、新服金箍棒:月末狂欢,好礼相伴!

1、重温那段与兄弟并肩战斗的热血时代!2016326日,《天命西游》老玩家平移服首次PVP盛事——“郡城争夺战”开启。获胜帮会可获得60级“金色武器图纸”、“二等龙涎珠”、“二等水晶珠”奖励,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2、休闲玩家依然有好礼相送:活动期间,您不仅可以与昔日老友再度相聚、畅所欲言,连续在线1小时还可以获得日常VIP、副本VIP、双倍经验符等海量豪礼!

>>活动详情<<

 

二、老玩家平移服:数据平移,重返西游!

1、世界BOSS来袭!世界BOSS“二郎神”掉落金色、紫色图纸以及大量稀有道具!BOSS击杀后,所有玩家还可以到长安城“福利大使”处领取福利礼包,全民可得!

2、玩家进入“英雄魂降真君殿”“大闹天宫”两大副本可以额外获得增益BUFF——“猴哥附体”,攻击力大幅提升!

3、玩家通关“决战盘丝洞”“天工鲁门”“上古之境”“玄英洞”副本将获得“保底符礼包”,中级、高级、特级“保底符”等你来拿!

>>活动详情<<

扩展阅读:

>>老玩家数据平移专题

>>老玩家升级版妖精时装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