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子来报!全新副本【波月洞】前瞻

2016-12-02 09:49:16
字体:【


西游记的故事:话说师徒一行人路经波月洞,毫无例外的师傅又被妖怪抓走了!

沙和尚:“二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啦!”

沙和尚:“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啦!”

各位大师兄二师兄,唐长老被妖怪抓走啦,快去搭救唐长老哇!

波月洞里住着谁?且听我唐长老幼儿版“江流儿”为各位一一道来!

【波月洞】

开放时间:迫在眉睫

副本入口:暂时保密(o(≧口≦)o确实还没打听到)

副本BOSS:黄袍怪 + 百花羞

副本要求:≥70级,5人

【BOSS-黄袍怪】


1.普通攻击——这个没啥可解析的了,基本就是小爪挠人,应该不会很疼吧...

2.撕裂——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加流血效果,且可以叠加,看起来相当有威力。

3.凝视——被凝视的玩家将无法移动并且被BOSS狠揍,庆幸的是可以使用技能。

4.狼嚎——全体沉默!

【BOSS-百花羞】


1.远程攻击——应该是普通攻击吧,对各位来讲应该是挠痒痒啦~!

2.百花甲——反弹造成的所有伤害哟!

3.魅惑——魅惑所有玩家揽入怀中,么么哒!爱你们哦!

4.百花绽开——自身周围一定范围内,造成致死伤害。厉害了我滴姐!(目测这招应该是在魅惑后会放出,所以小腿快倒赶紧跑开!)

5.开花结果——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随机将一名玩家包裹起来,包裹状态下无法移动和使用技能,一定时间内未打破包裹,该玩家将直接死亡!!!


各位,请注意以上只是前线情报,不作为最终外放版本内容,大家用来参考即可,具体玩法和数值方面还需要各位大侠自行研究。

接下来江流儿要去探访一下另一个副本,之后会尽快给各位带来最新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