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报晓我爆料,西游情报早知道!

2017-01-19 11:18:28
字体:【


福猴呈瑞送冬去,金鸡献祥迎春来。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

新的年度,已然走进我们的生活,美好的岁月续写着新的篇章,值此新春将至,《天命西游》为大家献上版本最新动态。

喜迎新春,2017全新版大爆料第一弹!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似不似已经急不可耐辣?哇哈哈哈!下面请听江流儿细细道来~

【羽翼系统报晓上线!】

炫酷狂暴吊炸天的大翅膀——全新羽翼系统,预计将在年后的全新版本中首次亮相,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啦!

全新玩法全新系统,为西游注入新鲜血液,种类繁多具体怎么玩这里不便一一透露,未来我们将逐一分类为大家详解!测试过后江流儿只能告诉大家如此酷炫的羽翼,你必须值得拥有!




【新副本波月洞给你好看!】

备受瞩目的全新副本“波月洞”可谓姗姗来迟,不过慢工出细活,精雕细琢而出的全新副本难度还是可圈可点哒,这个春节不忙的话不妨抓紧时间提升个人能力吧,相信这个副本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对于非常菜的江流儿来说团灭指日可待OY!

全新装备饰品上线,部分饰品将会在副本产出哟!属性外观都将成为新的一年西游fans们追捧的对象,准备好扑街之后换新装了吗?真令人心驰神往、血脉喷张!

在新的一年当中,更多全新副本将会接踵而来,一个又一个的全新挑战将随着波月洞大门的开启陆续与大家见面!千万别走开哟!

>>>北俱芦洲资料中之新副本<<<

【西游周年庆要把能送的全送出去!】

来年三月,正值飞花柳翠香软风柔。不知不觉,西游即将陪伴大家度过第七个年头,7年的历程中,无数人前赴后继为成为一代西游霸主而努力。漫漫西游路,承载着太多人的回忆,不乏酸甜苦辣,却满满的占据了整个青葱岁月……

《天命西游》即将迎来自己的七周岁生日,全民庆生人人有惊喜,更有海量丰厚大奖嗨翻天,西游七周岁,我们不见不散!具体活动已经在紧张筹备中,这次活动我们的宗旨是:把能送的都送出去,当然新版本物品也绝不会少,过了春节定要让你们赚个锅满盆满的!

【跨服战场现已完工紧张测试已开启!】

2017,万众期盼的跨服战场已经进入紧张的测试阶段,距离全民战争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万千勇士崛地而起、引以为豪的武器装备、娴熟的微操技巧——肆虐吧,一战成名!捍卫尊严之战即将拉开2017爆服序幕!

一不小心,吐露出来这么多的可靠消息!再说细一些,江流儿这个春节可能要被遣散啦(ㄒoㄒ)!

在此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江流儿代表《天命西游》全体运营团队给大家拜个早年,衷心祝福每一位《天命西游》的小伙伴:位高权重责任轻,事少钱多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别人加班你加薪,领钱数得手抽筋,靓女爱你发神经。横批——必须鸡年大吉!妥妥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