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PK来了!跨服战Beta版预告

2017-03-21 11:57:28
字体:【

西游之路战火起,跨服战役将爆发!

《天命西游》七周年之际,热血跨服PK震撼登场,等待各路英豪前来激情迎战,正所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是时候团结一致,为我们的亲友,为我们的帮会,为我们的服务器,战斗吧!拼出我们的天下!互怼不用讲道理!

【全民开战“烈火VS玄冰”玩法规则提前曝光】

服战开始时≥70级的玩家可直接进入战场参战。


跨服战地图

本届跨服战场分为“烈火”与“玄冰”两大势力阵营,胜负将以阵营积分进行判定。

战区内需要占领的建筑:

1.祭坛——祭坛分别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共5个。祭坛抢夺后将成为己方复活点,并每隔一定时间增加己方资源分数。麒麟祭坛分数最多,其余四个相等。

2.哨塔——哨塔默认各自属于烈火、玄冰双方,在没被摧毁之前每隔一定时间为己方增加资源分数,摧毁后将消失并失去作用。为提供一个助于集结的场所,青龙渊哨塔和玄武台哨塔不允许被攻击,双方可在己方的无敌哨塔下适当休整。

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最终胜利,往日恩怨过眼云霄,现在,我们是战友,我们是同伴,让我们背靠背,杀出一条路,通往巅峰之路!

【个人积分成就新一代风云人物】

服战期间,个人击杀积分计算方法:最终击杀敌方一人增长2分,周围队友击杀敌方一人增长1分。

为本服成绩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玩家,按积分记录成绩,并在赛后公布榜单排名。

谁将成为最后的王者,傲视群雄,新一代风云人物由此诞生!

【为热血的你回以丰厚的奖励】

1.个人奖励——根据个人积分榜单,战绩突出的玩家将获得‘羽翼’作为奖励,天命独一无二的羽翼,只为传说中的你存在!另外,凡结算时积分为1以上的玩家,均可得到对应的奖励。

2.服务器奖励——最终夺得冠军的服务器,赢得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只为本区提供的特殊奖励,荣誉与利益真正的双赢!

有一种热血叫做青春,有一种激情叫做团结,战争一触即发,全员做好准备!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7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