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备战:跨服PK第二战!

2017-04-13 15:34:43
字体:【

 

还记得3月24日那一晚,跨服战役硝烟四起,那激昂的情绪仍回荡在心间。第一战的浴血奋战,第一战的风光无限,第一战的心有不甘……

正所谓:胜不骄败不馁。优胜方已备战待敌,失利方已准备好一雪前耻,想要再一次战个痛快!

【跨服战役beta版再起航】

随着跨服战首场完美落下帷幕,官方经过第一战的测试,对服战进行了整体优化改进、调整了服务器承载量,确保所有想参与服战PK的玩家,都可以体验到最酣畅淋漓的竞技之战。

跨服战役beta版第二战已经准备完毕,这一次,让我们不留遗憾的一战到底!

另外,随着系统与服务器的稳步优化与完善,新版服战玩法已经在紧张筹备中,一场为荣耀而拼搏的热血厮杀即将上演!

【再战“烈火VS玄冰”】

服战开始时≥70级的玩家可直接进入战场参战。

跨服战地图

本届跨服战场分为“烈火”与“玄冰”两大势力阵营,胜负将以阵营积分进行判定。

战区内需要占领的建筑:

1.祭坛——祭坛分别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共5个。祭坛抢夺后将成为己方复活点,并每隔一定时间增加己方资源分数。麒麟祭坛分数最多,其余四个相等。

2.哨塔——哨塔默认各自属于烈火、玄冰双方,在没被摧毁之前每隔一定时间为己方增加资源分数,摧毁后将消失并失去作用。为提供一个助于集结的场所,青龙渊哨塔和玄武台哨塔不允许被攻击,双方可在己方的无敌哨塔下适当休整。

规则不变,已经参战过一次的老兵们,发挥出你们优势,为了荣耀,再一次团结一致奋战到底!

【个人积分再现‘全场MVP’】

服战期间,个人击杀积分计算方法:最终击杀敌方一人增长2分,周围队友击杀敌方一人增长1分。

为本服成绩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玩家,按积分记录成绩,并在赛后公布榜单排名。

谁将成为最后的王者,傲视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丰厚豪礼有增无减】

1.个人奖励——根据个人积分榜单,战绩突出的玩家将获得【羽翼】、【坐骑】等特殊奖励!

2.服务器奖励——最终夺得冠军的服务器,赢得的不仅仅是荣誉,还有只为本区提供的特殊奖励,荣誉与利益真正的双赢!

PS:本次战役中,失利方也将获得对应奖励。相关奖励详情,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赶快召集小伙伴,只要参与进来,便给你一份豪礼!一起共享这场豪华的PK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