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出击第二战!跨服PK再起航

2017-04-20 09:46:14
字体:【

 

回顾3月24日跨服PK第一战打响,90分钟的激烈战斗,带给我们的是无限激情!

随着跨服战役beta版首战的完美落幕,服战PK第二战强势来袭!官方此次不仅针对服战进行了整体优化改进,同时还调整了服务器承载量。浴血奋战的时刻到了!全民进入备战阶段!

2017年4月21日20:00-21:30,跨服战役beta版第二战正式启动!

第二战与上期规则不变,战场以“烈火”与“玄冰”两大势力阵营进行PK。

水晶宫与伏龙寺为一组,混天绫与火云洞为一组,2v2再对决,最终胜负将以阵营资源分数进行判定。

跨服战beta版第二战,更强力的服务器承载量!确保所有想参与服战PK的玩家,都可以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全民竞技之战!

除了对系统的优化调整外,第二战中的奖项也进行了整体调整,而且是有增无减哦~!真正实现只要参与就有大奖拿!

>>>服战规则+奖励明细<<<

首战的胜利方:为自己的荣誉再战!

首战的失利方:一雪前耻不留遗憾!

预祝各位在这场激烈的跨服PK战役中,尽享热血竞技之快感!

跨服PK第二战,战况实时分享,尽在【熊猫直播:158404】,4月21日19点30分静候您的光临~

不要犹豫,赶快与小伙伴们一同参与进来,超级豪礼抱回家~下一个‘MVP’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