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界】终极boss阎王登场!

2017-04-26 10:51:55
字体:【

 

噹噹噹~又到了boss大揭秘环节!

细数往期资料,八员大将各司其职,本期中将会解析最终的三位大boss。随着每一层的深入,难度也在骤增着,而最后这第四层中,我们终于见到了阎王的身影,以及阎王身边的两位守护名将……

【阎王】

1.三昧真火:全屏范围秒杀技能!并且附带灼烧效果。(不愧为终极boss呀,开场就爆豆!想必会有安全的地方供我们躲避伤害。)

2.召唤鬼差:召唤骷髅鬼差支援!

3.幽冥血:回复自身一半生命,并提升自身防御。

4.阴风阵阵:范围伤害技能,并对玩家施加减速效果。

5.阎王怒:进入狂暴状态!提升自身攻击、攻速和减伤。(boss急眼啦~大家顶住哇~!)

6.炮灰集合:若此时骷髅鬼差未被消灭,根据剩余骷髅鬼差数量回复自身一定生命。(阎王不是秒杀就是回血,若无法强攻,便是场拉锯战了。)

【文将】

1.滔滔不绝:自身获得一定魔法值。

2.口诛笔伐:造成全体伤害,对全体玩家附加魔法值上限降低效果,并可以叠加。

3.口蜜腹剑:自身获得少量魔法值,并造成微量伤害。

4.口若悬河:随机选择目标,给予最大魔法值损失效果。(此效果应该是可以驱散哒~)

5.忍辱负重:根据自己当前魔法值,对全体玩家造成等量伤害!

【武将】

1.力能扛鼎:提高自身攻击力与攻速。(据说是可以驱散哒~)

2.破釜沉舟:对目标造成极高伤害!并减少目标的防御力。

3.横扫千军:对全体施加流血效果!

4.召唤坐骑:召唤战马支援。

5.铁骑冲锋:战马对范围内玩家施加流血效果!

幽冥界的尽头,最终审判者的场地,判官与四位守护boss、阎王与两位守护boss,八大boss令人闻风丧胆……但是,我们是无畏的勇者!没有我们摆不平的阻碍!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我们终将成为秩序与和平的守卫者!

各位,请注意以上只是前线情报,不作为最终外放版本内容,大家用来参考即可。之后会尽快给各位带来更全面的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