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西游牵线,终身所约。

2020-04-30 18:29:19
字体:【


投稿玩家:べ    迷鹿、


他和她的遇见是7个月以前,他们因为西游相识。彼时她刚刚和前任分开,用无所谓的态度对待很多的事情。发呆,写字,听歌。这三件事是她生活的重心。有点憋屈,有点难过。他陪她聊天,谈心,就这样逐渐熟悉起来。记忆力太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很多事儿忘了不就好了吗。曾经她以为只是说笑而已,她只是没有相信他,她一直都躲在有他的记忆里面,不肯离开。只是那已经是曾经而已。
她记得她和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火车站边上的公交站上,没有打招呼,但却都认出了对方。2个月之后,第一次陪对方在外面过夜,两个人为了抱着睡和太热纠结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睡着了,她却失眠,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她抬起脚朝着他的踹了过去。
她记得他和她走在学校的林荫道里,彼时,琼花开的正艳。她一本正经的告诉他,这个花开的一大坨一大坨的,他笑,笑她的形容词用的猥琐。那是2013年的春天,她甩着手任由他牵着走过一个个街道。
她记得她和他在那个火车站,站前面有一个巨大的湖泊,在等待离别的时候,他牵着她,一遍遍看早已熟记千遍的风景。她抬头,湖面起的风,带起了真真涟漪,穿过树荫,是一片肆意的阳光。她想,如果每次穿越黑暗的时候都不是自己一个人,那该多好。
他一直对她说,绝对不会不理她的,也绝对不会放开她的手,他保证。他说,他要赚钱,要给她一个家。她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他并肩而立,她也是个追求自由的人。她相信这个世界广阔无边,她相信,在以后的某个时间,某个地方,一定会拥有一个和他的小家。

2013年那个夏天,6月如火的季节,正和现在的季节一样,一个毕业的季节,一个分手的季节,一个薰衣草开满山间的季节。她执意离开了学习生活3年的地方,来到了有他的城。她还记得,那年看的薰衣草,一如今年一样;他也记得,那年他执他手,说一定会给她一个属于两个人的家。

2016年的那个白色情人节,3月14日,他兑现了他一直以来的承诺,不会再留下她一个人。正如在游戏里的那样,终于变成了真真切切的现实。

还记得相识的qq西游,火云洞,还记得一起练起来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满级的号,还记得我们的百花谷。还记得Amour-。忧离、Amour-。浅忆。我们的婚期,即将到来的7月3日,相知相识整整3年,游戏到现实,终于成正果。情话说的太多,会觉得厌倦,Amourˉ°忧离。我愿意、执子之手,承汝之忧。愿为甜酿,盈汝之杯。但为明烛,为汝之光。永佩此誓,与汝偕老。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相信时光,它会将我带到我该去的地方。缘来,我在人群中看见你,缘去,我看见你在人群里,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缘来我珍惜,缘去我不惊,人间有味是清欢,我自低吟浅唱,静候流年。她说以后的家,有他,有她,还要有只小狗才算完美。如今,似乎离完美越来越近了。他说,好想看你穿上婚纱,但是婚纱只能为我而穿。她笑,让他给她一个家。

他从来不会浪漫,不懂情话,也不懂礼物;她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纵使他不懂,也想倾其所有为了他。

他们的新家已经装好,她喜欢收集,他也就顺着。她很喜欢动物城里的狐尼克,她感觉他就是那只狐狸,总能在需要的时候帮他一把,虽然她的他性格像只树懒。她喜欢看动画片,他喜欢看武打片。她说她喜欢疯帽子,讨厌红皇后。看完第二部之后,她发现坏人往往会坏的有原因。

她想要的幸福,也许就是这样的,简单的陪伴,一起吃饭,一起入睡,一起醒来,一起在岁月中留下属于他们的痕迹

游戏与现实,都很想和你拥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未来,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温暖,互不辜负。

这是属于他和她的故事,游戏里的小小世界,演变成他们要用一生去书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