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青春路上遇见你

2020-05-02 10:31:38
字体:【


投稿玩家:时光谣


时光就像夏日晴朗蓝天下的一片片白云,总是那样悄无声息的静静飘过,就像泰戈尔说过的:天空没有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一种美丽能成为永恒?有没有一种回忆能成为感动?那我的回答一定是它。2010-2020转瞬10年,西游在我心里已不仅仅是游戏,感觉那就是青春的气息。犹记2010年第一次遇见你,那年大二,并未接触过网游的我,被西游的界面深深吸引,也许是缘分,也许我是天蝎座,就这样踏上这执着的十年之路~从菜鸟到精英,从被队友嫌弃到成为一名战将,是西游伴随我无数个深夜,是西游在我失意时给我慰藉,更是西游陪伴我整个青春。

如今我已初为人父,如果有时间还是会游戏一会,每每想起西游和那些年的小伙伴们,心中总是滑过一丝丝温暖。相信我与你的路会一直继续走下去,我们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人间西游路,最抚凡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