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我爱她,一直爱

2020-05-02 10:32:10
字体:【


投稿玩家:べ    青森、


今夜,清冷的月光又拉长了一季的相思,如豆的昏灯下,我温手执笔,为你写下这暮春时节,最美的情话。

你我的相识,充满着戏剧性。从未想过会在西游中遇到能陪伴我下半生的你。思念、等待、期许。你带着明澈的微笑,暖了我忧郁的青春。初识那天,本无意彼此的草长莺飞,我闲逛在长安广场,无意见你帮派聊天,便有一句没一句的和你搭讪,彼时,你有你的生活,同样我也有我的牵挂,缘于上天的赐予,因为缘分,和前任分开后,你竟悄悄走进我心里,成为我画不完的故事。

还记得我们的初见,那个前面有一个湖泊的车站。你有一双清澈的眸子,淡然的微笑,暖了一月的枝桠,阳光下,你澄澈的笑靥纯净的如同湖中粼粼的波光。你浅笑依依,如通透的星,占据我心底一处寂静的角落,挥之不去。那时起,便下定决心要给你一个家,一个属于你我的家。

微凉的指尖在键盘上打下这一段段潋滟的文字时,你已伴着月光安然入睡。看着你的侧颜,才忆起,你我已相识八年之久,八年的时光,游戏走到现实,两个城市的距离缩短在了一座城里。现在我该如何定义你之于我的意义呢?朋友,抑或是亲人。当我苦恼于如何定义你在我身边的位置时,你淡淡的一句“知己触动了我心底最温暖的弦。你的知己,我的红颜。

这是我眼中的你,透着淡泊的灵性,还是那个不喜欢帮战,却还是默默跟在身后的你。你是一颗朱砂痣,嫣红似血,盛放在我灵魂深处,牵绊住我缥缈的思绪。西游见证了你我的青春,见证了你我相知、相识。起身关掉游戏,我想,西游,还会陪伴我们,很久很久.......

当相遇濡染成一片温情,我以沉默远山的淡然,拥有了一个个有你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