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特饮 - 凉茶保卫战!

2020-07-05 16:57:48
字体:【

在这个炎炎夏日,一股邪恶的势力打破空间降临到西游世界。这股恶势力知道在酷热难耐的夏日,人们对凉爽的渴望,特派遣凉茶妹、冰棒哥这对邪恶的CP,潜入世界以凉茶和冰棒作为诱惑,让贪凉的人们降低免疫力更容易生病。同时派遣狼王悄悄潜入副本世界,暗中观察西游世界的动向,只要集齐狼王的信物,即可召唤出狼王的投影,破坏狼王的阴谋。各位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破坏这股恶势力的阴谋吧!


活动一、冰棒哥与凉茶妹的入侵


活动时间:

2020/07/06-2020/07/12 13:00-23:00(整点刷新)


活动内容:

消灭活动期间入侵西游世界的冰棒哥与凉茶妹


活动奖励:

凉茶妹:击败凉茶妹有几率获得下列道具,小杯凉茶、中杯凉茶、大杯凉茶、暑假变着玩、逗你玩、装备精炼材料(绑)赤羽丹(大量)(绑)

冰棒哥:击败冰棒哥有几率获得下列道具,小杯冰棒、中杯冰棒、大杯冰棒、暑假变着玩、逗你玩、装备精炼材料(绑)赤羽丹(大量)(绑)


小杯凉茶:夏日解暑必备饮品,服用之后在15秒之内恢复3000点气力值
中杯凉茶:夏日解暑必备饮品,服用之后在15秒之内恢复5000点气力值
大杯凉茶:夏日解暑必备饮品,服用之后在15秒之内恢复8000点气力值
暑假变着玩:可将自己变成一种静物取乐,变身后无法移动也无法攻击
逗你玩:没错!就是逗你玩!对其他玩家使用可以使其发生奇妙的变化。




活动二、消灭“利齿狼王”


活动时间:

2020/07/06维护后-2020/07/13 10:00


活动内容

消灭“利齿狼王”:进入活动副本击杀怪物有几率掉落“板牙”,集齐200个“板牙(绑)”后可以在指定地点召唤“利齿狼王”

活动奖励:击杀“利齿狼王”后将会洒落宝箱,打开后可获得随机数量的“赤羽丹(微量)(绑)”、“赤羽丹(轻量)(绑)”、赤羽丹(大量)(绑)四等宝石原石碎片(绑)

活动副本:鹰愁涧(英雄),陷空山无底洞(英雄),云栈洞(英雄),麒麟山(英雄)(小怪,boss均有几率掉落“板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