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08-08 15:15:26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8月10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安全底层防护系统接入事宜

北俱芦洲版本本次更新后将接入安全底层防护系统

当前版本为测试版,如遇蓝屏、报错等相关问题请直接联系客服

该系统可能会与部分拥有安全底层的软件冲突,如需同时开启,请优先开启其他软件后再启动《天命西游》

如发现未被拦截第三方插件,请提供至客服相关第三方插件名称或者第三方插件来源,会对该插件进行相关屏蔽处理



【活动相关】
China Joy知多少系列活动关闭
以下任务关闭:
“今夏小提问!”、“一起狂欢吧(一)”、“一起狂欢吧(二)”

China Joy特别加码活动关闭
野外BOSS“黑风怪”、“黄袍怪”、“牛魔王”不在额外掉落“China Joy门票(绑)”
以下任务副本加码关闭,将不在额外获得“China Joy门票(绑)”:
“超度百鬼”、“雾之精华”、“日常任务-清理门户”、“狮子肚子里的狮子”、“玄英洞除妖”、“地狱孤魂”



【NPC相关】

关闭长安广场NPC“夏夏”(2547 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