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叶”的投喂大挑战

2021-01-10 14:31:25
字体:【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人吃饭得用盆!号称怎么吃都吃不胖的香叶出现在了长安广场,吃饭不长肉这是多么令人气愤的事情啊!小伙伴们集结起来吧,一定要让香叶胖起来!烤鱼、烤肉招呼上!投喂行动,开始!


活动区服:北俱芦洲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1日维护后-2021年1月25日维护前

活动一、搜刮美食
等级限制:50级
活动NPC:香叶(长安广场:2525,868)
活动内容:香叶有些饿了,快给她带来一些她喜欢吃的吧。去捕猎黑球野猪和利齿鱼妖,获得梅花肉和鲑鱼,先到火堆上烤好之后再交给香叶吧 (烧烤时有几率获得烤好的食材与烤糊的食材)
活动奖励:上古保底符(绑)*1、刺史令(绑)*5
※未接取任务进行烧烤时,梅花肉和鲑鱼将会消失,无法获得烧烤后的食材

活动二、副本加码
活动时间:2021年1月11日维护后-2021年1月25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同时完成以下任务可额外获得“烟熏腊肉(绑)”,“烟熏腊肉(绑)”可在长安广场NPC“欢鹊”(2547 859)处兑换奖励(道具均为绑定)

相关副本任务:

北俱芦洲:

狮子肚子里的狮子除虫专家遗留的暴虐者巧匠府上古之战太上老君的请求

奖励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