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圣境大师赛已圆满结束

2021-01-17 17:30:00
字体:【


第一届《天命西游》圣境大师赛已与2021年1月17日落下帷幕。

本届圣境大师赛由官方主办,设立竞技PK专属服务器,由官方提供账号,角色等级为60级,采用3V3模式,邀请妙岩宫区、云楼宫区、水晶宫区玩家共同参与,最终共有13只队伍参与角逐,分别是来自水晶宫的“重在参与”战队、“情e五大狼”战队、“跳跳糖”战队、“水晶宫奶妈的噩梦”战队、“水晶宫恶势力”战队,来自妙岩宫的“小白兔 ¨”战队、“哒哒哒哒哒哒”战队、“慢慢打我”战队、“同心盟”战队,和来自云楼宫的“精神小伙”战队、“吴迪”战队、“车迟国扛把子”战队、“无名”战队,经过四轮角逐,最终由云楼宫的“车迟国扛把子”战队夺得本届圣境大师赛的冠军。

本届圣境大师赛名次如下:
冠军:车迟国扛把子(云楼宫)
亚军:情e五大狼(水晶宫)
季军:水晶宫奶妈的噩梦(水晶宫)

活动奖励
冠军奖励:长安冠军雕像、专属称号、50000元
亚军奖励:专属称号、40000元宝
季军奖励:专属称号、30000元宝
参与奖励:5000元宝

活动奖励发送时间:
1、请各队队长将各队报名成员领取奖励的游戏账号、区服、角色名统计后发送至QQ客服:178186564(小妖精)
2、活动奖励统计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

3、冠军雕像将在活动结束后的更新中竖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