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0421)

2023-04-21 14:20:35
字体:【


2023年线下聚会举办地经各位小伙的踊跃投票,现已确定为江苏省南京市,相信许多报名参与的小伙伴们已经接到了相关通知。

目前参与报名尚未结束,如有意参与本次线下聚会均可在此报名,当前已有25人报名。预计本次线下聚会举办日期为2023年5月13日
报名地址:点此进入
报名截止至2023年4月30日23:59


不周山全服助力活动第二期已正式开启,当前第一轮助力任务在全服玩家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啦!!!现在将要发放第一档的全服奖励CDK!!!快来领取属于你们的奖励吧!!!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不周山副本首通奖励:

目前游戏里面的“黄风岭”副本已经有小队通关成功了!
现在公布首杀的通关名单,奖励将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如果任何异议可联系QQ客服小妖精进行咨询!


黄风岭首杀名单:

砚行書。

Fairy,

浪漫诗。

观沧海。

浪漫思。


当然,什么事都阻止不了周末福利的奉上!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3-04-23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不周山:CM224A01230421BTHIO0J1
内含:完美修理宝石(绑)*5、再生灵魄(绑)*3、跳跳糖(绑)*10、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