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共聚,畅聊西游天地

2023-05-10 18:48:10
字体:【


来咯来咯!它真的来咯!
天命西游2023年首场玩家线下聚会将于5月13日在南京起航!
距离2021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第一场北京场聚会还有第二场上海场聚会之后,时隔一年之久我们终于将玩家聚会这个项目再次搬入至大家的眼前!!


目前举办场所/时间包括环节均已确定
大家可以前往专区进行查看:点此进入


届时我们会在南京准时恭候大家的入场~
本次线下聚会所谓是快乐多多,惊喜多多!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哒~
本次聚会人数已到达20人+,由于场地限制将不再额外增加人数,想来参与的小伙伴们可以等下一场噢!
对了对了!在现场签到后会可以领取到西游专属大礼包,礼包里除了精美周边以外,还有随机现金大红包噢!


今年还给各位玩家准备了真实版的爆炎之剑,在游戏里无法拥有现实有一把也是刺激的!

本次线下聚会举办时间为2023年5月13日13:00-18:00(包含晚餐)

除此之外,本次线下聚会特邀知名cos仇安来到了现场,小姐姐将cos为西游角色,与大家一同参与聚会~呜呜呜!姐姐贴贴!!


活动现场对cos小姐姐喊出: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啊!可获得精美纪念币奖励哦!



最后,感谢大家对线下聚会举办以来的关注和助力!让我们期待本次线下聚会顺利举办!
我相信!下一场有可能就是您所在的城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