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至寒霜来 新年特别储值活动

2023-12-31 16:00:00
字体:【


特别提醒!!!需先创建游戏角色后进行储值才会收到相关的奖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特别提醒!!!需先创建游戏角色后进行储值才会收到相关的奖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特别提醒!!!需先创建游戏角色后进行储值才会收到相关的奖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日维护后 至 2024年1月15日10:00
CDK使用时间:

2024年1月1日维护后至2024年1月19日18:00
活动服务器:北俱芦洲

 

1、首冲礼包

水晶宫/仙灵山(芦)/不周山:

跳跳糖(绑)*10、欧冶子残篇(绑)*3 、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10、玄天蓝晶(绑)*1

活动期间内,储值10元以上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以上物资

 

2、累计储值

水晶宫/仙灵山(芦)/不周山:

100元:一等升灵法石*10、 小寒卡(绑)*10、 茱萸酒*1、四等宝石原石*1、仙级保底符*20

500元:财神的钱袋*1 、超级金柳露*10、五等宝石原石*1、宠物附身符*20

1000元:五彩缤纷药水宝箱*5、桑落酒*1、五等宝石原石*2、无骨舍利(金)*1、高级合成符*2

2000元:宠物幻化技能礼包*3、杜康酒 *1、五等真宝石原石*2、三等升灵法石 *1、六等宝石原石*1

5000元:六等宝石原石*1、上古金晶*1、六等真宝石原石*1、四等稀有宝石兑换券 *1、五等真宝石原石*1

 

3、单笔储值礼盒

单笔充值达到2000元宝即可获赠1个“小寒礼盒”;当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后,还可以额外获得稀有道具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2000元宝即可获赠1个“小寒礼盒”
例:单笔充值达到100万元宝即可获赠500个“小寒礼盒”。
2、“小寒礼盒”为不绑定道具,在领取中心处领取,可重复充值领取,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角色邮箱中;
3、当充值累计达到指定金额,可额外获得稀有的道具奖励;每个账号每档奖励均可领取且只能领取一次,兑换码不绑定账号。
4、所有活动奖励领取日期截止至2024年1月22日10:00

 

奖励详情:

“小寒礼盒”,打开礼盒获得2个“小寒礼券”与1个“小寒宝箱”!


小寒宝箱:

活动期间,充值赠送的宝箱,打开有几率获得妖言惑众*1、抗冰冻祝福(1小时)*1、抗眩晕祝福(1小时)*1、宠物附身符*2、中级生命药水*1、高级装备精炼材料*1、一等真白鹭珠*1、一等真佛光珠*1、一等真翠榴石*1、一等真碧玺石*1、坐骑强化石*1、坐骑保底符*1、初级合成符*2、宠物幻化技能礼包 *1、五彩缤纷药水宝箱 *1、赤羽丹(强效)*1、一等升灵法石*1、财神的钱袋*1、天音海螺*1、小寒宝箱*1、鬼域之羽*1、神圣净化*1、二等真袭杀魂玉*1、二等真法爆魂玉*1、四阶炎阳火*1、二等起星灵晶*1、二等升灵法石*1六等真宝石原石*1、五等真宝石原石*1、极品女儿红*1、四等稀有真宝石原石*1、青鳞烛龙*1、羊灵玲珑胎*1、六猪原石箱*1、猪星连珠*1、高级防具符语兑换劵**1、永恒仙金*1、七窍玲珑丸*1、仙级金刚钻*1

 

小寒宝箱:

珍贵道具:6.91%

强化类:23.5%

宝石类:22%

消耗品:47.59%


“小寒礼券”为不绑定道具,可在长安广场“Q小璃”(2547,859)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礼券”兑换详情(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