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容开放+战场调优

2024-04-09 11:30:00
字体:【

3月开始,官方对于战场任务【一战成名】系列,进行了多次的调整与调优。除了实际观察参与人数、我们也在游戏内、官方Q群、贴吧等自媒体渠道收集了大量的用户反馈。

也了解这个任务中限时问题、与兑换道具的数量对与玩家游戏体验带来的压力。


【任务5小时限时完成问题】

限时问题的确是为了减少游戏内战场的挂机行为,将PVP玩法与PVE玩法进行拆分。一直以来因为挂机问题,战场的活动奖励很久都未进行提升,也无法放置高数值类道具。这部分暂时不会进行调整但是考虑到用户难度,会将任务条件修改为胜利2次【本项更新将在4月22日开放】


NPC出现时间问题】

目前NPC出现时间为18:00-23:59,共计6小时,考虑到神器将在4月15日同步开放大量新世界日常、副本、团本等活动,从而影响大家体验日常时间。将在4月15日更新后,将NPC时间调整至12:00-23:59,共计12小时


【战场奖励问题】

对于玩家提出的,为什么把【官服】装备系列放置在战场中?

虽然战场套一直以来都是通过战场活动中获取,但是同时作为运营没有考虑好玩家现在的游戏行为,将官服投放至战场活动中,增加了佛系玩家的游戏门槛。

所以也在4月8日更新中降低官服兑换数量,提升整件官服获得概率,同时也将在4月15日提升官服的获得概率。

后续的奖励再完成战场调优后,才会开放其他高数值类道具


【神器玩法会不会特别难】

1. 日常任务的部分

日常任务的部分,对与账号要求不高,基本等级达标有一定战斗力都可完成,难度不会超过巅峰日常,对与时间要求也不高。

2. 新团本【柳神殿-周常】新小队本【“上仙殿”、“贪嗔痴”】难度高不高这些副本为神器专属配套副本、难度会较高【但是副本机制不难】,难度对标【覆海宫】【75三本】难度

3. “赤明狐妖山寨”“噩梦蓬莱岛”“双世界”

这三个本为日常调整副本,为二十四节气配套活动玩法,副本难度低于【75副本】,已降低此三个副本的副本机制。

整体难度不算太高,大部分账号都可参与到日常活动中。


最后的最后,对于进行的一些更新在游戏内造成了比较大的反响。我们接受玩家的所有批评与建议。

我们珍惜每一位玩家在游戏内的时间。

我们也深知一款游戏运营十多年,也不光是由运营团队说了算就行的,每位玩家的建议,我们都将认真对待,陆续进行调优与改善。

运营团队与研发团队将持续致力为游戏带来更多的新内容。